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温家宝会见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
2009年10月16日 17:4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成都会见前来出席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开幕式的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网成都10月16日电(记者廖雷 苑坚)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在成都会见了出席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

在会见维克勒马纳亚克时,温家宝说,斯里兰卡是中国的友好近邻。发展中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有利于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中方支持斯方为实现民族和解、国家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的努力,支持本国企业与斯方开展合作,参与斯战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

维克勒马纳亚克表示,斯里兰卡感谢中国长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斯里兰卡正在进行战后重建,希望同中国加强交往,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实现持久和平与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雷 苑坚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