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外经贸冲刺四季度 实现回暖回升全年目标
2009年10月10日 22: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日电 (邓卓明 符信 吴哲)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十日在此间指出,第四季度是广东外经贸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须咬定“有所增长”的目标,全力冲刺,奋力决战。

十月十日,国庆长假刚过,广东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第三季度全省进出口形势分析会。会议认为,从总体情况看,今年广东省外贸进出口基本实现了第一季度“止血止跌”、第二季度降幅收窄收小、第三季度趋平趋稳的预期目标。“现在距离年底只剩下八十三天时间,能否实现全年目标,时间不多,形势严峻,必须盯紧每一天、干好每个月,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大干三个月,决战四季度。”广东副省长万庆良在会上如此表示,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咬紧牙关、奋力冲刺,进入决战状态。

万庆良指出,第四季度是广东外经贸工作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外经贸保卫战进入到“回暖回升”的攻坚阶段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决战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努力到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要求,振奋精神不放弃、坚定信心不松懈,着力在保外贸进出口总量、保重点客户和重点市场、保在全国外经贸发展中的份额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奋力决战八十三天。

万庆良要求,对今年剩下的秋交会、第二届粤东侨博会、旅游文化节招商会、第十一届高交会等重大经贸活动,要在工作部署、人员安排、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突出和保证,凝心聚力、重拳出击,通过重大活动为实现全年目标做最后冲刺。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卓明 符信 吴哲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