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法国为北京出境游客首选地 日本香港列居二三
2009年10月10日 18: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十日发布统计数字显示,截止十月九日零时,“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口岸出入境旅客人数总计三十万三千四百二十余人次,其中欧洲为北京出境游客首选,而法国又是中青年群体欧洲行的第一选择。

根据边检统计数据显示,在八天长假的出入境旅客总人数当中,出境旅客人数为十五万零四百二十余人次,入境旅客人数十五万三千余人次。

今年黄金周期间,出境旅游最受追捧,欧洲游热潮涌动。据边检统计显示,欧洲诸国为北京出境游客首选,共计超过一点五万人次旅客前往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欧洲国家旅游。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法国排居较高的地位,为游客欧洲行之首选地。亚洲的日本、香港分列北京旅客出境目的地客流量的第二、三位。

据了解,赴欧旅游消费者大多集中在高收入、高学历的中青年群体,性别差异不大。十月是赴欧旅游较为集中的月份,七成多的消费者欧洲行程在七至十五天,人均消费在三万元左右,其中购物支出在一至二万元左右。

据市旅游局官员介绍,赴欧旅游者最为关注的除了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外,欧洲的美食、购物环境以及气候也是吸引消费者去欧洲旅游的重要因素。

黄金周期间,国旅推出了近百条出境游线路,可以说是“条条经典、条条热卖”。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门市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潘琪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欧洲、美洲、非洲和东南亚线路的销售量都增长很多。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立霄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