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刘长乐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关系
2009年10月10日 14: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9日,世界媒体峰会参会代表、香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长乐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 前卫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 俞玮 孙博 张龙)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形象地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关系比喻为乘法,而非简单的加减法。“凤凰既有传统媒体,也有新媒体,现在两者之间的互动非常强劲。凤凰网会时常转载传统媒体的新闻,传统媒体也会以各种方式推动凤凰网的发展。另外,我们一些电视节目也会采取网上参与、评论等互动方式,主持人通过看网友反馈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节目是否受欢迎。”

刘长乐说:“新媒体是对传统媒体的补充和完善,两者就像是一个人的两支臂膀,相得益彰、相辅相成,结合好了就能形成完整、有机的架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玮 孙博 张龙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