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南原监狱局长刘万清收受贿赂已移送司法机关
2009年10月10日 08:04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记者 谢伦丁)来自湖南省纪委消息,国庆节前,涉嫌严重违纪的原湖南省委政法委巡视员刘万清,已被省纪委移送至司法机关继续侦查。今年6月,因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刘万清被湖南省纪委立案调查。

资料显示,1954年3月出生的刘万清,是湖南常德鼎城区人,中共党员,湖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4年1月至1988年9月,他先后任常德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常委、主任。1988年10月至1995年6月,先后任常德县委副书记,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1995年6月至2000年4月,先后任常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政法委稳定办主任。2000年5月至2001年9月,任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治委员。2001年10月至2008年5月,任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2008年5月任省委政法委巡视员。

而此次省纪委查实,刘万清在担任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且家庭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生活腐化,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伦丁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