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健力宝公司总经理再度换人
2009年10月10日 05:53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日报10月10日报道曾有“东方魔水”之称的健力宝日前突然更换总经理,前老总李文杰已于9月悄然离任。对于火线换帅,健力宝和握有实际管理权的台湾统一企业都称是“正常人事调动”,不会影响健力宝赞助广州亚运会。

“新任总经理叫李世政。”统一企业台湾总部的一名消息人士这样告诉本报。记者了解到,李文杰已经正式离任佛山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近年来,一度风靡大江南北的健力宝的股权一直风云变幻。统一在2005年实际接盘健力宝后,曾任统一华南区总经理的李文杰则在2008年走马上任。统一最近一次的报表披露,健力宝现时亏损约2059万元,比上一年度的3988万元亏损收窄。而李文杰曾透露,如果今年达到18亿元的销售目标,公司就可以扭亏为盈。

新闻回顾

原健力宝集团涉嫌集体贪污案在佛山开审

在脱离公众视线七年之后,原广东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经纬及三位副总经理因涉嫌贪污案再次进入公众视线。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3日开庭审理原广东健力宝集团涉嫌集体贪污案。检方指控,李经纬等人利用职工福利基金为个人购买巨额商业保险的行为构成贪污罪。(本文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刘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俊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