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9月份发生16次3级以上地震
2009年10月10日 05:51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杨方毅) 近日,省地震局发布9月全省地震信息。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9月1日-30日(截至30日上午10时),我省共发生3.0级以上地震16次,其中3.0—3.9级14次,主要发生在汶川、理县、都江堰与汶川交界、北川、宝兴、北川与安县交界、青川、平武与青川交界、茂县与北川交界等地;4.0—4.9级1次,即9月11日22时36分发生在什邡、茂县、彭州交界的4.0级地震;5.0级以上1次,即9月19日16时54分发生在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县、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交界的5.1级地震,也是9月最大地震。这些地震均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汶川   茂县   北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方毅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