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沪外资银行称亚洲主要经济体今年升息可能性很小
2009年10月10日 01: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十月九日电 (记者 姜煜)新加坡华侨银行分析师谢栋铭九日发布分析报告,预计除韩国之外其他亚洲主要经济体今年升息的可能性很小。

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中国的零售销售达五千七百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大涨三成五以上。谢栋铭称,这是基于中国政府的各项激励措施以及强劲的消费者信心。

下周俄罗斯总理普京访华,据悉他将带来五十五亿美元的订单。谢栋铭认为,中俄对于两国经贸往来用本国货币结算的呼声越来越高,预计普京此次来访将就扩大使用卢布和人民币结算双边贸易的问题进行研究和商讨。

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亚洲各国央行以经济增长为主导的目标并没有改变,除了韩国和澳洲央行将更多注意力放在防止资产泡沫上,其他亚洲主要经济体今年升息的可能性很小。(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姜煜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