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李从军分别会见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的外国媒体负责人
2009年10月10日 00: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9日,新华通讯社社长李从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的俄塔社社长伊格纳坚科。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10月9日,新华通讯社社长李从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的共同社社长兼编辑主干石川聪。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10月9日,新华通讯社社长李从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的费加罗报副总编辑罗塞林。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刘东凯、侯丽军)新华社社长李从军9日在人民大会堂先后会见了前来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的俄罗斯俄塔社社长维塔利·尼基季奇·伊格纳坚科、日本共同社社长兼编辑主干石川聪、法国费加罗报副总编皮埃尔·罗塞林、法新社亚太区总裁魏征鸣和时代华纳特纳广播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马可宝。

李从军感谢各媒体机构对世界媒体峰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他说,胡锦涛主席出席世界媒体峰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精辟深刻,不仅对世界媒体峰会本身,而且对推进世界传媒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世界媒体峰会是新华社与其他各方共同为世界各种形态媒体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这个平台能发展成一种长久机制,以便世界各国媒体代表经常聚会,探讨共同面临的挑战,促进相互之间的合作交流,携手解决问题,实现共同发展。

会见中,各媒体负责人高度评价胡锦涛主席在世界媒体峰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表示中国最高领导人出席世界媒体峰会,与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媒体负责人交流,是从未有过的,展现了中国政府的良好形象和开放姿态。他们表示,峰会的举办具有突破性意义,新华社与有关方面共同发起并承办世界媒体峰会,为世界传媒业做了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他们为能够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感到荣幸。

世界媒体峰会由新华社和8家全球著名媒体共同发起,新华社承办,于10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合作、应对、共赢、发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东凯、侯丽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