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公安部:将全力推进戒毒康复场所建设
2009年09月25日 18: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邹伟)记者25日从公安部获悉,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日前表示,全国公安机关将全力推进戒毒康复场所建设。

张新枫说,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戒毒康复场所工作,坚定信心,切实抓好这件得民心、顺民意、创和谐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分类指导,扶持和推广典型,采取多种措施加快建设进程,积极探索拴心留人的管理办法,及时总结和推广先进典型的经验;要积极争取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相关政策和经费的扶持,特别是对决心大、规划好、工作扎实的戒毒康复场所予以重点支持;要通过媒体加强宣传,让全社会了解戒毒康复场所,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戒毒康复场所的建设,为戒毒康复场所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张新枫指出,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和公安部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戒毒康复场所建设,一批试点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吸纳和安置了一批戒毒康复人员,戒毒康复场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新枫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戒毒康复场所的工作责任,明确分工,理顺关系,组建得力的工作班子专司其职,全力推进戒毒康复场所工作。

场所   康复   戒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邹伟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