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秘书称毛新宇晋升为少将消息是谣言
2009年09月24日 17:23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毛泽东孙子毛新宇目前军衔仍为大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晋升为少将军衔,文汇报记者就此向其秘书郭景良求证时获知,毛新宇目前军衔仍为大校,属于副军职干部。郭景良介绍,毛新宇去年7月出任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

对于媒体的误报,郭景良表示,他陪同毛新宇参加过一些活动,很多媒体上前采访时,称呼毛新宇为少将,毛新宇和他听到后每次都给予纠正。但没有想到,尽管如此,仍有媒体误报。他希望大家多关心、关注毛新宇在学术上取得的成果,不要听信、炒作有关军衔的传言。

郭景良表示,毛新宇一向尊重和善待媒体记者,但不论出于什么目的,媒体报道都应该遵守“实事求是”的基本新闻准则。

早前报道:

毛泽东孙子毛新宇晋升少将 成解放军最年轻将军

相关报道:

毛泽东孙子毛新宇:这辈子有3个没有想到[组图]

毛新宇:爷爷对我此生影响最大

毛新宇接受生活报采访:领袖家风使我终生受益

毛泽东辞世33周年 毛新宇一家纪念堂献花[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