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方希望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2009年09月15日 19:1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全宇虹):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15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希望即将举行的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峰会在凝聚国际共识、平衡推进核裁军、核不扩散、和平利用核能进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近期赴美出席系列峰会,其中包括将于本月24日在纽约召开的安理会核不扩散与核裁军峰会。何亚非是在当天就此次峰会回答记者提问时作这一表示的。

何亚非强调,中方认为这次峰会应广泛听取安理会各成员国的意见,特别是广大发展中国家意见。此外,峰会既要体现安理会在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方面的权威作用,也要支持联合国框架下其它国际组织和多边条约机构开展积极有效的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全宇虹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