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俞正声欢迎印度朋友明年来上海参加世博会
2009年09月06日 20: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上海9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5日傍晚在兴国宾馆会见了印度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叶迪乌拉帕一行,对客人来上海访问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中国和印度积极应对,正在逐渐走出低谷。上海和印度在信息产业、旅游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与交流,部长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增进彼此的友好关系,促进上海与印度的合作交流取得新发展。目前,我们正在全力以赴筹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信印度馆一定会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欢迎印度朋友明年来上海参加世博会。

叶迪乌拉帕说,上海的发展令人钦佩,希望两地在经济、信息、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信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