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武警部队担负上海世博会安保任务全面展开
2009年09月06日 19:1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9月6日电(李凌志、张东波)武警部队担负上海世博会安保任务6日全面展开。武警总部要求任务部队官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以国际一流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世博会安全保卫任务万无一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看望了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并对武警部队前期世博会安保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担负上海世博会安保任务的武警上海、江苏、浙江总队及相关机动师等6支部队的数万名官兵,将担负开(闭)幕式等重要活动安全警卫,园区安全检查及周界警戒,相关水、电、气、油、通信枢纽等重要民生目标守卫,市区重点地区控制和社会面武装巡逻,处置突发事件,反恐怖和反劫机等重要任务。

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委喻林祥要求任务部队官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总结和运用武警部队在遂行抗震救灾、奥运安保、涉藏和新疆维稳等重大任务中的宝贵经验,清醒认识世博会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把可能遇到的困难想得更严重一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把准备工作做的更扎实一些。各级要严格落实责任,周密制订和完善各种勤务预案,加大专勤专训、专哨专训和实兵演练力度,圆满完成世博会安保任务。

首批400名武警官兵自7月1日进入园区正式上勤以来,对进入园区人员、车辆和物品进行证件查验和安全检查,加强园区武装巡逻,确保了园区场馆、设施建设的顺利进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凌志、张东波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