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北师范学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害案件
2009年09月06日 18: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黄石9月6日电 (记者 梁传松)9月6日上午11时许,在位于湖北黄石市的湖北师范学院学生宿舍17栋730室,发生一起恶性伤害案件,十堰籍男青年石某砍伤该校文学院2008级李某、杨某、龚某三名女生后,跳楼身亡。目前,三名受伤女生正在医院医治。

经黄石市公安局调查,初步查明,死者石某,男,22岁,十堰市郧县人。近期因送女友——湖师2008级中文系学生杨某到湖师上学来到黄石,但随后又与杨某发生矛盾,杨某提出分手,石某因此怀恨在心,于9月6日上午携一把菜刀来到湖师学生宿舍17栋730室,先后将同寝室女生李某某、杨某、龚某砍伤,然后翻上该宿舍楼楼顶,跳楼自杀身亡。

案发后,黄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调动全市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学生,全力做好救治和善后工作。目前,黄石市公安局、市卫生局和湖北师范学院分别成立了相应的工作小组,公安机关已立案全面介入调查,湖北师范学院的工作专班已通知涉事学生的亲属,并作了相应接待安排;目前,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当天下午,中共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蔚芬、副市长苏梅林、市政府秘书长成佳刚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善后处置工作,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学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传松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