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40万元可学开飞机 厦航将来长沙招飞招乘
2009年09月06日 18: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长沙9月6日电 (邓霞 田英)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今日向外宣布,9月12号和10月24日厦航将在长沙分别进行空中乘务员和半自费飞行学员的现场招聘,主要面向湖南、湖北、广州、贵州等地,招聘人数不设最高限额,只要符合要求都将录取。

据介绍,厦航今年将面向全国招聘160名半自费飞行学员和300名空中乘务员,长沙是此次招聘空乘的第三站,此前已在杭州和重庆进行过招聘。这次面向全国展开的“海西骄子”、“海西天使”招聘,是厦航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招聘飞行员和乘务员行动。

记者了解到,厦航此次“招乘”体现出文凭要求高、身材标准高、素质考核高的“三高”特点:乘务员的招聘条件必须满足大专以上学历;女生身高在164―171cm之间,男生身高在172―182cm之间;除了基本的形象要求外,还应具备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与以往公费飞行员不同,此次“招飞”采取的是半自费模式,即公司和飞行员各掏一部分费用。厦航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康志阳解释,半自费飞行学员必须承担40万元的飞行训练费用,厦航则承担其余正常的飞行理论培训及飞行训练费用。此外,厦航可为学员安排银行贷款并提供担保,这些学员和厦航签订20年劳动合同后,可自由跳糟。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霞 田英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