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北邢台公交车与货车相撞8人受伤
2009年09月06日 11:39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邢台电(记者 卢玉辉)9月4日18时左右,邢台东关街一辆货车和一辆11路公交车相撞,造成8人受伤。

出事地点位于邢台市东关街邢东热电厂东200米处。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我正好从这条路上经过,看见11路公交车自西向东行驶,一辆货车从对面过来,公交车的速度并不快,大货车迎头撞向了公交车驾驶室位置,撞了180度大转弯,驾驶室凹了进去。”“当时公交车司机被卡住了,不少人都受了伤,我从附近的艺林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找来一辆厢式货车,先把受伤较轻的人送往人民医院,随后,救护车和交警都来了,我和受伤较轻的乘客又把司机抬到救护车上。”陈先生说,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要救人,其他什么都不想了,直到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后他才回家。

昨日,记者从邢台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接到事故报警后,交警支队领导立即带领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初步调查,任某驾驶邢台市东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型货车,自东向西行驶至东关街200米处时和相向行驶的公交车相撞,目前3人伤势较重、5人轻伤,两车不同程度损伤。事故发生后当夜,邢台市公安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也赶赴事故现场,并去医院看望伤者。

目前受伤人员伤势稳定,均无生命危险,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玉辉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