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截止8月底内蒙古侦破101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09年09月06日 08:53内蒙古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蒙古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分别成立破案领导小组,一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得以侦破。截至8月底,全区各地在集中侦破工作中共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101起。

据了解,在101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造成人员死亡的28起,向检察院移送案件54起,检察院提起公诉35起,法院判决8起,追究刑事责任33人。通过事故处理查获逃逸人员22名,通过路面执勤执法查获逃逸人员16名,通过公路卡口或电视监控系统查获逃逸人员10名。期间,排查维修企业、配件商店406家,对民警开展追逃业务培训近2000人次,开展专题宣传363场次、12万余人受教育。

另悉,在8月10日至8月30日的公路客运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中,全区共查处客车违法875起。

通过整治,全区公路客运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安全秩序逐步改善。据统计,全区共投入警力4.5万人次,出动警车1.9万辆次,设置交通安全服务站884个,临时执勤点325个,登记检查客运车辆3207辆,其中查处客车违法875起,客车超员819起,客车超速843起,开展交通安全提示3.3万人次。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