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吉林出租车司机为争客源群殴致1死4伤
2009年09月06日 02:03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文化报9月6日报道4日15时20分左右,九台市小商品批发市场附近,十多人或拿木棒或拿镰刀打成一团。10分钟后,地面躺着5名浑身是血的男子,事后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起因和争夺乘客有关

事发位置是九台长途客车一处中转站,周围商铺林立,属于繁华路段。

昨日11时,记者来到事发位置附近走访,一些店铺服务员回忆,事情大概发生在4日15时20分至16时之间,参与殴斗的有十多人。

“听说打仗是因为和出租车抢夺乘客有关。当时马路上拿镐把的,拿镰刀的都打疯了,根本分不出来谁是谁。”服务员说,“三四个半大小子打一个30多岁的男的,那胳膊、身上全是血,把人打倒了还继续打呢。”

“最开始是几个人拿着棒子追一个年轻小伙打。后期好像年轻小伙找来十来个人,还不知从哪拽了几把镰刀,追砍之前拿棒子的几个人。后期就乱了,也分不清谁是哪伙的了,打了十来分钟,地上最后躺了四五个人,最后都被人送医院抢救去了。”附近一商铺老板回忆。

出租车司机都有意回避此事

附近出租车司机对前一日发生的一切表现得非常冷淡。

“对啊,有这个事。但我们当时都没在,具体怎么个情况,不知道。”记者询问了几个人,不但大家回答几乎一致,而且个个表情异常严肃。

类似情况经常发生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是九台至兴隆客运线路的始发点,马路北面是客运公司的营运车辆,马路南面则聚集着大量等活的出租车。

“这些出租车是专门下乡的,车多人少,平时竞争就相当激烈。死人那伙,听说也是九台本地人,但他家之前一直在外地干出租车,半个多月前才从外地回来。”有一位知情人说。

附近一家超市老板讲:“这不是第一次了,因为抢人、拉人这种事这里总闹。”有一位日杂店的老板说。

记者在医院找到了在事故中受伤的4个人,在几人病房门口,都有民警守护,不准外人随便探视。

死者肺被扎漏了

据了解,4名伤者包括斗殴双方的人,其中三名姓肖的伤者与死者属同一方。据医生表示,事发当天共送来5名伤者,除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名伤者受伤位置主要集中在头部和手臂处,有两人右臂肌腱断裂,而且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后期转至其他医院治疗。

“死的是我六弟,法医说是肺被扎漏了,而且心脏血管也断了。伤的是我儿子、我五弟,和我五弟的儿子。”病房外,伤者肖某的父亲说,“出租车是我儿子的,当时我没在现场,但事后我听儿子说,是对方把他打了,而且还把车给扣了,他才回家找了他叔和弟弟3人帮忙。没想到对方找了一帮人,拿着镰刀把几个人全砍了。”

目前,肖某的五叔还不知道弟弟的死讯,肖家人此时正忙着给几名伤者筹集治疗所需的费用,案件情况还没有来得及与警方沟通。

据知情人介绍,案发后,参与殴斗的很多人都逃离了现场,警方对这些人的抓捕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本文来源:新文化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华商网 http://www.hsw.c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