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海南省澄迈福山油田漏油事故原因查明
2009年09月06日 00:11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9月5日电海南省澄迈县福山油田一处油气混输管线5日发生漏油事故,事故地点位于该县大丰镇美桃村,初步查明原因为管道接口一处焊点自然老化形成漏洞。经过有关部门6小时的紧急抢险,漏油处已妥善处理。初步估计漏出的汽油至少影响了200亩水稻田。

据福山油田在事故现场负责安全抢修的一名负责人介绍,5日上午8时,该公司接到农民举报,称有汽油泄漏到农田。公司迅速安排了40多名技术工人赶赴现场进行排查抢险。经过大约6小时的抢修,下午4时许漏油点已找到并修复完毕。经查,漏油的原因是管道接口的一处焊点自然老化形成的漏洞。

经初步估计,受影响的水稻田至少有200亩。但具体污染面积和影响还有待环保部门的权威检测。

在现场勘查的海南省环境监察总队副调研员韩江箭称,具体的调查结论出炉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已要求涉案企业严格控制源头,积极进行吸油控污和沿沟清理。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