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石家庄在建铁路工程发生塌方事故 两人被埋
2009年08月31日 22: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石家庄八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俱凝搏)三十一日,石家庄铁路工程一在建桥梁发生土方坍塌事故,两名工人被埋。最新消息称,由于土质松软,目前营救受阻,被埋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

据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兼特勤大队大队长李新宝介绍,当日十一时许,位于石家庄市肖家营村附近的省会铁路工程施工现场,一在建桥梁桥墩桩孔突然发生土方坍塌,两名正在桩孔内作业的工人被坍塌下来的土方掩埋。

事故发生后,石家庄市消防支队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但由于施工现场情况复杂,并且塌方土质十分松软,沙土边挖边塌,救援进展缓慢。

当晚二十一时许,中新社记者从现场看到,由于现场下方原来是厂房地基,有多个二十吨左右重的水泥墩埋在里面,大型吊车也吊不动,给救援带来极大难度。救援人员表示,被埋人员生还希望渺茫。(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俱凝搏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