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秋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2009年08月31日 17: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8月31日电(记者李荣)立秋已过。虽然上海尚未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但“秋天的感觉”已越来越明显。自29日开始,上海气温明显下降,30日最高气温仅25.2摄氏度,早晚有些偏凉。气象台说,即使9月初副热带高压可能有所北抬,但上海不会出现高温天气。

这几天,上海人早晚出门在街上走,如果一阵凉风吹来,会不自觉地缩一缩脖子,“天气明显转凉了”。上海中心气象台说,受冷空气扩散南下的影响,上海的气温从29日开始已有明显下降,室外凉爽的感觉比室内更明显,早晚还有些偏凉。到9月1日,上海仍将维持这种早晚偏凉的天气,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27摄氏度至29摄氏度。

据最新预报,9月2日至6日,副热带高压可能又将有所加强北抬,上海的最高气温会回升到30摄氏度以上,但不会出现高温天气。总体而言,上海“秋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荣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