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南方航空将增加广州至达卡航线航班
2009年08月31日 14: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广州八月三十一日电(郭军 黄洁 刘正德)记者 今天 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分别自今年九月和十月份起将广州至增达卡直航航班增至每周两班和三班。

据悉,广州—达卡航线自今年八月份开通直航航班以来,因其节省了大量中转时间,同时为旅客增加了更多的出行选择,飞赴孟加拉体验当地独特的旅游风情,受到旅游市场的一致肯定。

为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南方航空表示将不断增加该航线航班量,自九月起,由每周周日一班,增加为周四、周日两班;十月后,另将增加周二航班,达到每周三班。起飞时刻均为北京时间二十二点整,飞行时长仅为五小时二十五分。

目前,广州至达卡经济舱往返三十天最低优惠运价仅为一千零三十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一年优惠运价为五千四百七十元人民币、往返三十天特惠运价即将推出。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军 黄洁 刘正德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