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呼和浩特市计划投资8亿元支持17个教育工程
2009年08月31日 09:53内蒙古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2009年下半年教育工作会议上获得消息: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付东海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呼和浩特市计划总投资8亿元,将在年内启动全市城区学校二期17个建设重点项目工程,提升教育基础设施水平。

下半年,在总结15个城区学校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建设规划条例》并结合首府城市发展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新建、改扩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办法和学校布局规划。通过前期调研论证,在年内启动我市城区学校二期17个建设重点项目。工程规划扩大学校用地400亩,建筑面积27.4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亿元,在两年内完成,解决人民群众要求“上好学”的问题。(内蒙古晨报 桂梅孙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桂梅孙鹤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