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发生5.0地震
2009年08月31日 07:3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杜博)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31日凌晨1时15分51秒,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北纬37.7度,东经95.7度)发生5.0地震,震源深度约7公里。这是自28日9时52分,该地区发生6.4级地震后,所监测到的第三次震级超过5.0的地震。

8月28日上午9时52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曾发生6.4级地震,海西州境内格尔木、德令哈等地有明显震感。28日10时14分,该地发生震级为5.3级余震。8月29日0时28分,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发生5.0级地震。31日1时15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又发生5.0级地震。

据了解,震区平均海拔约4000米,人烟稀少。截止目前,地震未对人员造成伤亡。

中国地震局已启动IV级应急响应,派出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青海省地震局已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救灾人员正全力疏通通往灾区道路。海西州民政部门调运的帐篷、棉衣等救灾物资已到位,受灾人员得到妥善安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博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