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67名黑恶团伙首犯及骨干分子身份背景曝光
2009年08月20日 02:25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伍树芹 重庆渝强实业集团强力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

近日,她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经营罪、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被逮捕。

伍树峰 重庆渝强实业集团汽车修理厂负责人

主要经营二类汽车维护,汽车装饰,维修等。近日,他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被逮捕。

张建伟 法国保乐力加集团中国重庆地区负责人、销售主任

该公司在重庆主要销售中高档洋酒,是重庆最大一家销售洋酒公司。近日,他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逮捕。

蒋 冬 大世界酒店夜总会经理,酒水部主任

由于表现出色,曾被提升为该夜总会副总。近日,他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被逮捕。

王 萍 白宫夜总会公关部经理

近日,她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被逮捕。

周勇(大) 专门在一些娱乐场所“放水”,曾非法拘禁他人

近日,他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拘禁罪、赌博罪被逮捕。

王小军 在解放碑一酒店开球庄

他几乎什么球都赌,在重庆“赌界”十分有名。近日,他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容留卖淫罪被逮捕。

何永红 渝强实业公司副总经理

近日,他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经营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被逮捕。

天涯社区一帖子预言黑老大落马

发表于前年11月份,如今部分应验而被网友誉为“神帖”,目前访客直逼20万次跟帖上千

随着黎强等67名黑恶团伙首犯和骨干分子被逮捕,随着文强被双规,“打黑风暴”成为近来重庆街头巷尾的最热词。而在网络上,一则两年前发布的帖子,因为有近20万人的持续关注,以及成功“预言”了部分黑老大将垮台,被称为“天涯第一神帖”,受到网友们的顶礼膜拜。

“神帖”挂了两年访客直逼20万

这则“神帖”发表于2007年11月28日11:09:45。

发帖人是一个网名为“无情无敌123”的网友,其帖子中写道:“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重庆黑社会的组织、划分,还有就是历史、发展,请老重庆的XDJM进来都说说自己知道的情况,以便我们勒些良好市民别沾上边拉……”

随后,版主将其帖子标题更改为“重庆黑社会调查 老重庆的和知道内幕的都进来”。在接下来近两年时间内,该帖持续升温,网友跟帖如潮,当时就有网友表示“立此存照,该帖必火”。

还有网友统计回帖并跟帖称:“此天涯第一牛帖!天涯坛子上挂了近两年,访客直逼二十万,回帖已上千!”

截至记者昨晚最后一次查访该帖,发现其最近跟帖时间是2009年8月19日00:13:00,作者“chencchhh”只回复了四个字:再次膜拜。

王天伦   团伙   首犯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昕勤 黄河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