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庆中秋8天长假备受期待 出境游价钱分外诱人
2009年08月17日 15:12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国庆与中秋假期“偶遇”,将有八天假期,这个即将到来的“史上最长国庆黄金周”显得格外吸引。广东多家旅行社各出奇招揽客。

虽然离“十一”黄金周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暑期备受打击的欧美非等出境长线已迫不及待于上周率先面市,各大旅行社均“跳水”减价,大多数市民笑称“抵到烂”!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最高出现了五成的降幅,彻底打破了历年高位运行的惯例。据介绍,“以往国庆节价格是翻几番,今年就特别便宜。例如自五月开始五大海岛有包机,价格也很优惠,巴厘岛比去年同期低一半。”开通直航后,9月新开马尔代夫线路也降价了3000-5000元。最值得关注的是,受甲流打击最严重的美加区域,机票优惠及酒店优惠均达到了空前之最,使得“十一”黄金周基本执行淡季价,96%以上的美加线报价均在2万元以下,部分更跌破“一万”关口。

广之旅则联合了上百家旅游供应商,提前进行大手笔的包机、包房采购,利用规模效应拉低“十一”游价,今年“十一”旅游线路价格比去年同期平均下降25%。

不少计划长线游的市民也已开始提前筹划度假计划,被打入“冷宫”近4个月的出境长线游近日开始反弹,重新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广之旅出境游业务总监黄伟哲表示,“中秋和国庆合并,是重大利好消息,有可能使‘十一’旅游人流出现‘双高峰’的新特点。”(记者许静、阙道华,实习生陈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静、阙道华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