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铁矿石谈判近尾声 下周一或可见分晓
2009年08月15日 11:48中新网-证券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获悉,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将于下周一就铁矿石谈判召开新闻发布会,此举表明,这轮旷日持久的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可能已接近尾声。

按照惯例,中钢协通常一季度召开一次信息发布会,内容主要是钢铁行业的主要生产运营情况,此次打破常规召开新闻发布会较为罕见。

中钢协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新闻发布会内容主要涉及铁矿石。但该负责人拒绝透露更多具体内容。

就铁矿石谈判,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最近肯定了中钢协目前的工作,并支持中钢协代表中国钢铁业统一对外进行谈判。他还呼吁,矿石供应商要从同中国长期、友好和战略合作的目标出发,公平地处理今年的铁矿石谈判。(周 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 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