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丽江机场12个延误的航班已全部执行完毕
2009年08月15日 11:3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昆明8月15日电(记者蔡祥荣 李倩)记者从云南省丽江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14日22时,丽江机场当日因导航台故障导致延误的12个航班已全部执行完毕,当日被延误的大多数旅客已顺利成行。

8月14日,丽江机场因导航台出现故障导致机场运行天气标准提高,致使12个航班延误,近1400名旅客滞留机场。

航班延误后,丽江市委市政府、丽江机场全力以赴,妥善安置延误航班的旅客。机场启用了所有候机楼、休息室、会议室安排旅客休息;筹集饮料、盒饭,及时提供给旅客;协助旅客退买票、改签航班;丽江市旅游局积极寻找房间,机场将旅客运送至丽江城区宾馆休息,当晚共安排住宿300人次,并向旅客提供饮料750份、餐食2800份。

丽江机场还通过广播通知、增设问讯台等方式及时告知候机楼旅客航班信息,提前通知未到机场旅客航班延误情况。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民航云南监管局、丽江机场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协调东航云南分公司调配装备RNP系统的飞机执行丽江任务,为夜间航班飞行做准备。

当日17时,丽江机场天气好转,延误的航班陆续起飞。当晚,除了1个航班取消外,14日延误的航班全部正常起飞,当日被延误的大多数旅客已顺利成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蔡祥荣李倩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