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温家宝:贪腐决不可容忍
2009年08月15日 06:16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强调,公务员无论什么岗位都是为人民谋利益的

摘要: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

本报讯昨日,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做勤奋学习的模范。第二,要做努力工作的模范。公务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是为人民谋利益的。要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和行政问责制度,严肃处理失职渎职行为,让人民放心,让人民满意。

第三,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群众看干部,很重视他们的廉洁。如果说一时工作上的失误还可以谅解的话,那么贪污腐败是决不可容忍的。每个公务员都要做到进不失廉,退不失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坚决同腐败现象做斗争,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