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辽宁阜新市委书记为动画片配音报道失实
2009年08月15日 04:02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报道:

最近,有媒体报道说,辽宁阜新市政府正在投资拍摄一部长达1000集的儿童启蒙教育动画片,在动画片当中,阜新市委书记会在部分的剧情当中,为主要人物之一――胡子爷爷来进行配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接下来,我们连线到了是辽宁台的记者唐佳飞。

主持人:佳飞晚上好!

唐佳飞: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是怎么样的一部动画片,为什么会这么受关注?

唐佳飞:今年五月份全面启动的这部动画片《三字经外传》,是以十岁的双胞胎兄妹阜阜和新新在玛瑙娃娃和胡子爷爷的帮助下,穿越时空保护圣书的故事为主线,以章回体的形式来再现《三字经》,该片不仅是宣传了中华美德,还囊括玛瑙之都、篮球城等阜新市的特色。特别是《三字经外传》是由阜新市出资300万元筹拍,计划拍摄1000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顾问、宣传部长任总监制的一部动画片,所以特别受到关注。

主持人:看得出来这是一部大的制作的动画片了,那今天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这个动画片当中有一个角色,是一个非常睿智的胡子爷爷,那么这个胡子爷爷的形象会由阜新的市委书记来进行亲自配音,是这样吗?

唐佳飞:这一消息可以说今天在网上是广为流传,记者采访了阜新大圣动漫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后得知呢,这一消息并不属实,阜新市委书记没有说过要给动画片配音,对此事也并不知情,只是前一段有记者进行采访,闲聊的时候说要是能让市委书记来给配音就更好了,那会更火,结果某记者就断章取义,写出了辽宁阜新政府要拍摄千集片,要市委书记来配音的稿件。

主持人:噢,原来是这样,非常感谢,佳菲来给我们介绍最新情况。看来这只是,在开玩笑时说出的这样一句话。目前,关于究竟是否市委书记要来给这部动画片配音并没定论,这一消息目前并不属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