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市委书记褒奖网友批评 称骂声令人清醒
2009年08月15日 03:58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昨日上午,株洲市委大楼五楼的常委会议室来了一群特殊客人,他们是株洲市委书记陈君文邀请来参加座谈的14位普通网友。在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里,陈君文与这些来自株洲各个行业的网友们亲切交谈,交流思想。

“再次见到同学们我很高兴,感到很亲切。希望大家都说心里话,敞开讲。”上午8时30分座谈会开始,身穿横条纹T恤的陈君文率先讲话对网友表示欢迎。这是陈君文第二次与网友进行座谈,上一次是在去年7月13日。在那次座谈会上,陈君文被网友以“陈同学”相称。

陈君文说,此次邀请大家来座谈,就是希望能够与大家交流思想、沟通看法。“希望大家来谈谈心,聊聊家常。株洲是个大家庭,如何让这个家庭里的成员生活得更好一些,社会差距拉得小一些,请大家谈谈看法。”陈君文的一席话,让网友们一下子活跃起来。大家纷纷发言,就株洲目前的热点问题如拆除防盗窗、大栽绿树、拆除围墙、创卫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在网友发言时,陈君文仔细倾听并随手记录。每个网友发言完毕,他都会就其中的相关问题作出解释,或者请在座的株洲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出解答,不能当场作出答复的,陈君文也都一一记录了下来。有位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说明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陈君文马上打断他,“多留些时间让网友讲”。

陈君文告诉网友,目前株洲正在进行的“穿衣戴帽”工程、拆除防盗窗、大搞绿化、修建道路等,都是为了促进株洲发展。其中有的举措市民可能不理解,或者宣传解释工作不到位,社会上包括网络上有些议论。对于网络上出现的一些不同意见和看法,乃至一些比较尖锐的言辞,陈君文表示,不同的声音听了没坏处,挨几句骂可以令自己保持清醒,令自己反省,“就好像呼吸到了很多负氧离子,感觉很清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春璞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