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救援指挥部设计开凿新钻孔营救被困人员
2009年07月26日 19:38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黑龙江鸡西7月26日电(记者梁冬、王春雨)记者从黑龙江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为加速营救被困人员,救援指挥部计划在前几日已开凿的两个输送食物钻孔基础上,紧急开凿一个可直接运送救援人员的新钻孔。但截至目前,仍未与井下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7月22日23时30分左右,鸡西市恒山区鑫永丰煤矿地面塌陷,水域流沙涌入井下,发生水灾事故。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

据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副总指挥方东初介绍,救援部门在井下进行探察后发现,井下已经被大量泥沙填死,救援中遇到的最大难题是清理井下淤泥。目前全长400余米的主井已从井口向下施工70多米,全长300余米的副井已从井口向下施工180多米。

方东初表示,为加快救援速度,救援部门已着手开凿直径为800毫米的第三个钻孔,以便于直接运送人员进入井下,目前第三个钻孔开凿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开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梁冬、王春雨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