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省广州市640套限价房遭2800多人一天抢光
2009年07月26日 15:06南方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限价房再火爆两分钟卖一套

广州酝酿调整限价房政策,将调查市场需求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广州房价水涨船高,限价房重新火爆。广州最平限价房龙光峰景华庭昨日开售,出现广州限价房问世以来最火爆的场面,近5000购房者挤爆销售现场,抢购场景堪比春运,640套限价房在5个多小时内销售一空,每两分钟就卖出一套房。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将调查限价房需求,根据市场需要调整限价房政策。

近3000户家庭争购限价房成“日光盘”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龙光峰景华庭销售现场人头攒动,围得水泄不通,数千名市民在销售大厅外的帐篷里排队等候。“这样的情景,我以前就在春运时才体验过。”有市民感叹。

据开发商介绍,昨日仅帐篷就搭建了2000多平方米,早上7时就有购房市民赶来,到场的购房者近5000人。

限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