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沈阳沈丹高速公路发生车祸7人死亡
2009年07月26日 13:18中国广播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广网沈阳7月26日消息(记者张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3分报道,沈丹高速公路昨天中午发生一起8车相撞、7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下面我们连线本台驻辽宁记者张静,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目前对于这起事故的原因是否有初步查明?

记者:现在还没有初步查明,事故发生在沈丹高速公路丹东高速公路75公里处,当时是八车相撞,3人死亡,后来送到医院的抢救过程中,又死亡4人轻伤6人。

主持人:现在事件有怎样的处理状况?

记者:因为是瞬间发生八车相撞的事故,对调查取证,还原事故的细节以及查找事故的原因,它产生了很大的困难,所以调查工作还在继续进行当中,不过交通都已经恢复了,伤员也在抢救。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静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