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一高架土方车侧翻事故 6伤者中有两儿童
2009年07月26日 09:29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土方车侧翻

相关部门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25日晚9点半左右,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南北高架下共和新路临汾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10:45,新民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地上有很多散落的泥土,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据悉,南北高架临汾路下匝道口曾一度封闭,导致南北高架部分路段出现拥堵。

据现场目击者称,一辆绿色土方车沿路共和新路由南向北直行,一辆黑色的帕萨特同向行驶至临汾路口左转弯。疾驶中的土方车为避让左转弯的帕萨特轿车侧翻倒地,车上装载的泥土倾翻而下,将帕萨特轿车掩埋在泥土中。当时看着非常恐怖,随后交警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有6个人被救出来,其中帕萨特车上一男一女两位大人,还有两个小孩。”

6位伤者被送往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记者从院方获悉,一位大人伤势比较严重,其余人为轻伤。记者在医院看到一位大约7岁左右的伤者头上有约2厘米长的伤口,身上血迹斑斑,可以看见多处擦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胡彦珣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