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北晋州遭暴雨袭击在建电视塔折断(组图)
2009年07月26日 06:16燕赵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石家庄晋州近200米在建电视塔雨夜折断。崔华瑞/CFP

群众在塔前围观。

石家庄晋州近200米在建电视塔雨夜折断。崔华瑞/CFP

□本报记者 尚燕华 谢鑫名 实习生 马丁

7月23日19时,晋州市遭遇一场罕见暴风雨袭击,瞬间最大风力达9级。暴风雨中,一座未交付使用的电视塔轰然折断。已经初步建成的一座新塔为何承受力如此之弱?是什么原因让这座被当地政府称为标志性建筑的电视塔突然倒塌?昨日(7月24日),记者再次奔赴晋州进行采访。

现场:钢架几乎拧成了麻花

昨日凌晨,因现场漆黑一片,记者到现场后未能见到倒塌全景。昨日10时,记者再次赶到现场看到,折断的塔身共有两处断裂,断裂的塔尖插进附近小树林内,钢架几乎拧成了麻花,发生断裂的第二截塔身依旧斜倚在矗立的塔底部分。

当地政府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他说,整个电视塔高186.8米,第一断裂处位于塔高56米处,第二断裂处位于塔高约70米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尚燕华 谢鑫名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