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肇庆警方五小时侦破抢劫杀人案
2009年07月26日 00: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肇庆七月二十五日电 (黄耀辉 雷丽仪 莫文健) 经过警方五小时的全力侦破,二十五日广东肇庆与大旺警方成功破获一宗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二名,并缴获作案工具及被抢劫的现金、手机等物。

二十五日上午九时左右,肇庆市大旺分局接报称,在一路边下水道里有一个用布包裹着的东西很可疑。经警方现场勘查,下水道里是一具男性尸体,并认定该案为有预谋、有计划、有准备的杀人案。

据警方介绍,经过肇庆市与大旺区两级警方调查走访发现,大旺某宾馆员工董某云(男,二十九岁,湖北省人)、余某辉(男,十五岁,湖北省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下午二时许,警方在该宾馆内将董某云、余某辉两人抓获。此时,距接报案仅五小时。经初步调查,被害人程某,男,三十一岁,重庆人。

据犯罪嫌疑人董某云、余某辉交待,二十五日凌晨二时许,二人经过密谋并备好作案工具,对在该宾馆桑拿部桑拿的程某进行抢劫。

凌晨四时许,余某辉、董某云在该宾馆桑拿部某房间,由余某辉用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将程某杀害后,抢走死者身上的钱包、手机等物,并将尸体运到该宾馆附近一条公路的下水道中藏匿。

目前,董某云、余某辉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耀辉 雷丽仪 莫文健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