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蔡名照:互联网已成为一个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
2009年07月23日 13:15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英国戴维斯勋爵发表主题演讲(国新办网郭研摄影)

戴维斯勋爵在主题演讲中说,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有目共睹,英国互联网市场也有巨大商机。互联网密切了中英双方的经贸往来,深化了两国的友谊。我们欢迎中国互联网企业到英国投资。

戴维斯勋爵表示,互联网在快速发展进程中,面临严峻的安全挑战。政府有责任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一个共享、安全的网络环境,同时也需要行业组织、企业和各利益相关方的共同努力。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探讨解决办法的平台,我们应该很好地利用这个平台。中英双方加强互联网和3G网络关键技术研发、网络违法和有害信息治理、网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利益,对世界互联网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论坛会期一天半,中英双方代表将围绕“网络法制”、“网络有害信息处理”、“知识产权保护”、“3G的发展与应用”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延伸阅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