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推出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
2009年07月21日 20: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 王彤) 近年来,更加国际化的中国公民境外出行更趋频繁,中国公民的境外“人身风险”管理难题与出境人员大幅增长的矛盾日益突出。为缓解这一难题,中国新华保险今天与国际SOS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围绕全球化保险理赔及救援运营服务共同推出“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

据悉,此次新推出的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依托国际SOS全球化医疗服务网络和报警中心服务资源,将国际SOS遍布全球的五万医疗服务网络纳入定点医院范围内,将境内外医疗救援、境外医疗服务网络与住院理赔风险管理,以及境外旅行综合援助等系列保障服务纳入新华保险的产品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身风险管理方案。

据专家介绍,由于受境外紧急救援资源和实施经验的制约,长期以来,中国公民在境外遇到意外一直处于两难境地。一方面,在境外很难获得及时有效的专业救援;另一方面,保险公司难以核实境外医疗机构与费用的真实性。因此,即使是中国公民在境外的求医问药,回国后和保险公司的审核理赔也面临很大的麻烦,颇费周折。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的推出无疑成为中国公民境外活动的有力保障。

据统计,二OO八年中国出境游人次达到四千五百五十万人次,即使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出境游依然保持了近百分之十二的增长速度。同时,出国留学、对外合作、劳务输出的人数也在不断攀升。因此设立全球人身保障系统为当务之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彤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