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解放军少将回应国外有关中国国庆阅兵示威论
2009年07月21日 10: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张召忠少将今日做客本网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针对外国媒体认为中国60年国庆大阅兵是在“示威”的说法,他进行了回应。

今年是中俄建交6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有网友提问说,世界各国都很关注今年中国国庆大阅兵,但是他说很多外媒觉得解放军在“示威”,您怎么看待关于这次阅兵和不友好的说法呢?

张召忠回答说,关于大阅兵的情况,现在正在积极的准备。“阅兵就和奥运会一样,在最后一刻出现之前,我们都不会做更多的评论。”

张召忠表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阅兵,解放军将以一种新的姿态,新的风貌,向人民汇报60年解放军建设的一些成就。

他说,这个成就很重要的是武器装备的建设成就,当然也不止这些,还包括整个军事训练,整个风貌的一个全面展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