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工会代表团访问波兰
2009年07月18日 01:54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国际在线道(记者汤黎、赵远方):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女)为首的中国工会代表团17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同波兰全国工会协议会主席扬·古兹举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两国以及两国工会之间的友好关系,加强工会领导人定期互访机制,在金融危机形势下如何维护劳动者权益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孙春兰在会谈后对记者说:“在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我们想调研一下波兰工协在维护工人权益方面采取的措施,也了解金融危机对波兰的影响以及波兰政府的举措。我们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工会在应对危机中如何团结工人,共同应对危机的情况。”

孙春兰表示,两国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她说:“在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下,中波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加强沟通,同时在多边场合、特别是在国际劳工大会期间,相互支持,协调立场。”

中国工会代表团是16日抵达对波兰进行为期2天访问的。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汤黎、赵远方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