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辽宁辽阳车改方案曝光 区长每月车补6300元(图)
2009年07月03日 01:0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辽阳一区长每月车补6300

网帖曝光该市宏伟区车改方案,县团级每年可领车补7.6万;该区政府办证实改革已实行半年多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就在“杭州局级干部每月车补2600元”的新闻还在被拍砖质疑、“重庆区级政府三年公车消费6071万”被当地纪委调查之时,昨日,一条名为《史上最牛的车改方案》的图文帖热传各大论坛,帖中惊爆辽阳市宏伟区车改后“书记、区长每年车补7.6万元”。

帖子以文件截图的方式,上传了一份《宏伟区公务用车改革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内容,实行公务用车改革后,宏伟区按照五个等级发放车补,其中级别最高的书记、区长,每年补贴7.6万元,平均每月可领6333元,而且都是直接发现金。

对于此帖内容,网友们除了大叹“牛!”之外,更讽刺地戏称这是“史上最成功最值得推广的车改方案”。

对于这个网传的文件,记者经宏伟区政府办方面证实,“文件是真的,而且已经在执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华静言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