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绵竹发生5.6级地震 网友讲述当时情景
2009年06月30日 04: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年06月30日02时03分,在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北纬31.4,东经104.1) 发生5.6级地震。据悉,成都市区震感强烈,持续时间很长,重庆、汉中、宝鸡、西安等地均有明显震感。

地震发生后,有关地区的网友们纷纷在中新网留言,讲述当时的情况。

一名四川网友说,我是德阳绵竹的。半夜在上厕所。突然感觉地震,吓的差点尿裤子。

同样是四川的网友表示,我的哥哥的房子倒了。

另一名四川网友说,这一夜,整个绵竹城及各个山区乡镇感觉太强烈了。所有人都从梦中惊。城里的车辆迅速撤到二号立交桥板房区。山区的人民都跑到公路上。人们急着打电话,一时间很多电话都由于打的人太多而出现网络堵塞。

这位网友说,我当时正在五楼上,感觉太可怕了,本来刚从5.12的阴影中走出,敢回到家里睡觉,哪知又来了。不过还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造成人员及财产的损失,请在异乡的绵竹的叔叔阿姨们不要担心。

有网友感叹“好突然”,“我们从梦中直接醒来,冲到阳台翻了下去。”另一名陕西回复他的留言,关切地询问:“你没事吧?摔倒了吗?”

还有汉中陕西理工学院的网友表示也感觉到这次地震,“我们都从床上起来了。”

相关报道:

02时53分四川什邡绵竹交界发生3.3级地震

凌晨2点04分地震来袭 成都震感强烈持续时长

四川绵竹发生5.6级地震 当地通讯受到很大影响

四川地震局称未来余震区仍可能发生5级左右余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