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都江堰一公交车翻进水沟一死十三伤
2009年06月21日 14: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一日电(王萌)记者从都江堰市政府证实,二十日十九时左右,都江堰市一辆牌照为川A七二九二二的一百零三路公交车在中崇路石羊镇同心村路段行驶时,翻进路边沟渠。车上共十四人受伤,其中一人在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车祸发生时,包括车上司机和售票员在内共有十六人,其中十四人受伤,在事发后被分别送往崇州市二医院和都江堰市人民医院救治。一名伤者于今晨一时左右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两名伤者伤情危重。

事故路段为双向两车道;水沟深约三米,宽约四米。公交车在事故一瞬间向右侧翻,右侧车身有大面积擦痕,右侧窗户玻璃全部破碎,前后挡风玻璃各有一个大洞。经全力营救,出事车被吊出水面。

据被救乘客杨文兴回忆,他当时坐在一零三路公交车靠后的座位,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车子就翻下去了。杨文兴当时昏迷了片刻,清醒后发现左手脱臼,疼痛难忍,后来被附近居民救出。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迅即赶赴现场处置,并赴医院看望伤员,慰问死亡人员家属。

目前,伤者和死亡人员家属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公交车   水沟   死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萌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