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渭南20余户村民宅院遭雷电袭击
2009年06月21日 10:24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李华) 19日凌晨,雷电交加,渭南临渭区辛市镇灯塔村20多户村民宅院突遭雷电袭击,部分电视、固定电话、冰箱等毁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据渭南市防雷中心工作人员杨增军介绍,此前气象局已发出黄色雷电预警信号,当日笼罩村头的云层较低。他们勘验发现,该村的雷击隐患主要是村民屋顶与电视机相连的卫星接收器和固定电话线,是这些将雷电引进来了。渭南属雷电多发地,他提醒村民,建房一定要加装防雷设施,特别是使用卫星接收器,应加装防雷接地,以防雷击意外。此外,雷电天气,尽量不要使用家中固定电话,电话线应拔掉,电视机等家电应切断电源,也不要用太阳能热水器洗澡,避免接触金属物。

村民   雷电   宅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华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