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一民宅发生爆炸多人受伤
2009年06月21日 09:5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刘丹6月21日报道:20日晚上6点多,上海市青浦区城中东路章浜小区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事故共导致8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尚未收到有关死亡报告。

发生爆炸的房屋位于章浜小区10号楼4楼某室。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只听见一声巨响,整个单元楼房的玻璃大多被震碎,部分居民家的玻璃窗被炸飞,发生爆炸的4楼房间的墙壁被炸穿,5楼房间地板在强震之下坍塌掉到了4楼。

接报后,公安、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8名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警方透露,爆炸使房屋损毁比较严重,目前小区内的水电煤被临时切断,爆炸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完)

相关新闻:

河南项城民宅爆炸8人死亡 现场连夜推平遭质疑

广州民宅爆炸引发大火 屋内发现女尸(图)

山西临汾一民宅发生爆炸5人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吉林民宅发生天然气爆炸3死4伤(组图)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丹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