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王君在太原市调研时强调:不断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2009年06月21日 03:27山西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时间:2009-06-21 02:3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20日讯昨天,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省城太原调研。王君强调,要抓住当前国家扩大投资的良好机遇和施工的大好季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资力度,加大施工强度,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改变城市面貌,努力促进经济增长。

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一同调研。

王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柴村桥、长风西大街、和平北路、西南铁路环线、武洛立交桥、南中环桥、太原美术馆、太原博物馆、西山地区综合整治等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亲切慰问工程建设者。王君充分肯定了太原市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拉动经济增长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广大建设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希望他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君要求,要把加强重点工程和城市建设,推进各项民生事业作为应对危机、促进增长的重要举措,全面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省城十大建筑的建设,围绕2011年中博会在太原召开的目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中博会所用场馆如期竣工使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城市,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要进一步加大西山地区综合整治、汾河流域保护治理、“蓝天碧水”等生态建设工程,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要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发展以旅游、文化、物流、会展为重点的服务业,积极实施“八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坚定不移地推进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统筹城乡发展,在加快城市建设的同时,大力实施农村“五个全覆盖”,确保两年内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使城乡面貌发生大变化,人民群众生活迈上新台阶。

王君强调,太原市作为省城,要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的同时,统筹做好其他各方面的工作,切实在应对危机中加快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本报记者)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