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南祁东县12张接待领导洗浴单遭网友曝光(图)
2009年05月25日 04:00新文化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帖

5月22日22时,天涯杂谈网友“朝腐夕败”发表了题为《一组来自湖南省祁东县的接待领导干部的涉黄消费清单》,帖子开门见山表示:“这是一组很有意思的图片,欢迎大家来评论并转发到其他网站,看看我们的一些干部究竟是些什么人?”帖中展示了6张消费结算单图片,图片里共有12张消费结算单。

从说明中可看出,客户大多为祁东县红旗水库管理所(自来水公司),服务项目有中式、御式、盐浴以及梅式+50、盐浴+100、御式+50、水推+50等让人名头古怪、但寓意不难理解的东西,服务小姐则是该县旺升宾馆休闲保健中心的一些如“周艳玲、徐丽、李小红、尹菊心”等女孩,消费金额由数百元至1000余元不等,挂单人则为李光辉(红旗水库管理所原书记)、彭旭勇(水库所长杨满的司机)、肖兵(水库办公室主任)等几个人。而被接待人多为“财政局领导、市局领导、市局蒋主任等”。

搜索

半个月前曾发出 但反响不大

网上搜索,6张消费结算单图片最早由“中华网中国心”5月9日和5月20日在中华论坛上发布。5月20日,“看了才知道”在红网论坛上也贴出了这些图片,但几个帖子影响都不大。

“看了才知道”还在帖中写了“祁东县红旗水库管理所、自来水公司是祁东县水务局效益最好的下属单位……旺升宾馆休闲保健中心是他们的定点消费场所。”

反应

祁东成立专案组紧急调查

事情发生后,中共祁东县纪委、祁东县监察局立即成立专案组。23日下午,该县县委有关人士介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关人士表示,待调查完毕后,县纪委、监察局会把处理结果公布于众。昨日上午,记者根据政府网上公布的一些电话,试图与县纪委、监察局联系,但遗憾的是,或许由于是周日的原因,所拨电话一直没有应答。

■疯狂跟帖

网友“乌鸦79”反讽道:领导为了人民日夜操劳……放松一下居然还要收钱……有没有天理啊……

网友“昨晚那些事”:以为曝光几个单据就能把我们弄下台吗?幼稚,可笑,这个在官场是正常现象,曝光了最多也就停职,工资待遇不变。

网友“恶魔撒迦”:都是经济危机若的祸!以前这些小钱怎么会开票啊,现在老总压缩财政。所以让大家见笑了。以上评论与本人没有任何关系。请勿跨省追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