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安监总局专家对株洲高架桥坍塌事故原因进行排查
2009年05月18日 13:19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中国之声11时07分报道,湖南省待拆除的高架桥发生了坍塌,现场超过20台车辆事故作为了6人死亡,17人受伤,上午湖南株洲市政府针对此次事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刚刚开始,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的记者了解发布会情况——

中国之声:“发布会已经开始了是吗?”

记者:“发布会正在开始,情况是这样的,5月18号上午的8点半受伤的人是16人,7人出院,9人还在救治之中,据初步的统计,事故共砸坏了车辆27台,已经造成了6人死亡。”

中国之声: “昨天我在一段电视画面深看到这个桥坍塌了以后,有很多民用的小轿车已经压到只剩一个轮胎,我们深刻的感觉到救援的进展可能非常困难。”

记者:“目前的救援还是在紧张进行,现场施工单位280人,消防支队270名官兵正在现场救援,全面展开现场清理工作,6名伤员得到的有效的救治。”

中国之声:“应该说这是一件很让人痛心的事情,这座桥预定在5月20号就要爆破拆除,但是没有想到提前两天造成了这么大的事故,这次的事故原因有没有查清?”

记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今天上午国家安监总局的专家也对原因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力迅速查找原因追究责任。要对全省的高架桥进行全面的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中国之声:“我们随时保持联系,有最新的情况随时给我们发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